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巨龙,腾飞!腾飞!_750字

巨龙,腾飞!腾飞!_75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朝阳升起,倒映着那红布的残破。还未散去炮火味的硝烟,拨撩着它血染的边角。

  “嘟——”

  这正是那个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连续剧,《亮剑》。看到其中的这个片段,我不禁泪潸如雨。好一个长征战士,好一个中华之魂!这是我的国家,是那个被打压多年却又顽强站起的国家!

  那炮火中飞扬的鲜血,那征途中眷乡的温存——它在冲击着我,在告示着我!

  中国的人民,炎黄的子孙!如同怒吼般的啸吟,究竟有没有使你们觉悟?

  我看到的,是一群疯狂追捧韩国明星的中国人;我看到的,是一群出外留学而感到自豪的中国人;我看到的,是一群漠视祖国,而对外热情的中国人!

  这些所谓的“中国人”对得起“中国”两字么?口口声声的“爱国”,原来只是挂在嘴边的一缕轻风罢了。

  影片中,那些凛然豪气的国人也许不会在现实中出现了。

  巨龙啊,醒醒吧,看看你的子孙!

  因为我深知,这不是幻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满脸污泥的战士,深情的望着这块倔强的红布。他缓缓举起手中的号角,放在枯裂的嘴边,深深吸了口气,

  震撼人心弦的声音响起!国歌!那是国歌!那是中国的国歌!这如万马奔腾般的声音,敲破了这安静的世界,更敲醒了这条沉睡之久的巨龙——中国!

  在这个平和的年代,请务必不要忘记这只东方巨龙所受的创伤和打击。务必不要忘记在那段污浊耻辱的历史中,我们先辈所洒的热血与汗水!他们用自己的炽热,换来现所安逸的生活。中国似曾呐喊过:我们有过辉煌也有过巨耻,但更是有过那些可爱的战士。

  是我们的英雄,拼死换来了巨龙的喘息,现在的悠逸,不是慵懒和享受,而是东方再起的机会!

  我想,并没有。

  中国人,中国人!

  我曾还疑惑,“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的亲和之国,怎么被孤立了呢?现在我忽然顿悟了,但不由得多了几分悲哀。

  中国人啊,醒醒吧,看看我们的中国!

  我仍期待着,期待着!

六年级:郝宁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