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声音的故事事_1200字

有声音的故事事_12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宋夕宋城,只差10钟的姐弟。那年他们七岁。“别玩了,过来学习”宋城告诉姐姐“想我长的那么可爱,不用那么努力的”紧接着一个清脆的声音,宋城用力的敲着姐姐的脑门儿“不努力怎么行,快过来”他拖着姐姐坐到了写字台上。“别人家都是弟弟听姐姐的话,为什么你不听话”她用力的柔了柔弟弟的头。宋城没有再说话,只是又静静的深思,从姐姐的角度看他刚刚好,眉宇间一丝清凉,干净,无暇。宋城从小就喜欢唱歌,而且有着异于常人的天赋,好像他比同龄的孩子懂的更多,因为担心自己的成绩,他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希望可以追逐到自己的梦想。虽然宋夕总是不服气弟弟的管教,但弟弟是她的骄傲这一点不容质疑,每次弟弟的演出她都会陪在身边,用心感受她这个会发光的弟弟的每个作品。当宋城站在舞台上,灯光由亮转暗,由暗转亮的那一刻,他会闭上眼睛,用心感受这个舞台,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感觉,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目标,每一次都会希望下次更好,但唯一不变的,就是他的初心和在舞台下陪伴她的姐姐,嗯,他的歌声是用心在发出来的,而讲述的都是故事,很动人,在舞台上他仿佛是一位老者,其他人都是听众,他有着同龄孩子没有的成熟和光芒,无数人称赞他,而他只是喜欢并享受这个可以歌唱的舞台,从未想过其他。十六岁那年,他一件白衬衫,这本是个不大的舞台,只是唱着一首拿手的歌,但意外发生了,宋城在唱完歌曲的第五句后就再没了声音,他放下了话筒,跑下了舞台,一时间台下的人议论纷纷,因为宋城的名气,在场记者更是报道各种夸张的新闻,生怕不会发生什么大事。宋夕追了出去,她看到弟弟坐在不远处,泪水一滴一滴绝望的落下,她抱住弟弟,想给他一个依靠。

  放弃是能做却不敢做胆怯的隐藏恐惧,那不奢侈的一种感情而牺牲或是让步都是对它的美化我会在和你一起面对宋城看到纸上姐姐的手写字,有种说不出的感动和后悔,对姐姐的努力,对自己的放弃。“转过身吧,我在。”“姐~”他放下手机跑过去,抱住了宋夕,那从未有过的温暖。“我带你去个地方吧”她拉着宋城做上了去那个地方的车。三年了,这里熟悉而陌生,他出事之后再没来过,没错那个十六岁,最后唱歌的舞台。宋夕递给宋城一支话筒。她坐在观众席上,静静的听着弟弟的那首送给她的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啊,从小都是弟弟挡在前面,一次一次的安慰她,她那么优秀的弟弟怎么能出事呢,宋夕把弟弟送去了医院,医生说是因为遗传的声线的疾病加上长期的声带疲劳和变声期导致的暂时性失声,但即使治疗好也无法在像以前一样的唱歌了。她一直忍着泪水,担心影响弟弟的情绪,她必须给他绝对的依靠,因为她知道现在的宋城无比脆弱,好像一丝风都会把他吹倒。这三个月好像是过了一个轮回,宋城出院了,医生说只要不过度的使用声带就好,嗓音还是可以恢复的,只是他对歌唱失去了信心,他尝试过无数次,可再没有成功过。他失去了往日的笑容,好像除了放弃他别无选择,从此那个宋城动听的歌声再没出现在人们面前过。可是宋夕却从未放弃过,她坚持着,她相信弟弟一定还是那个优秀的他,只是他还没有打开心里的那扇门而已啊。那天早上,他看到手机上的一条短信,是宋夕发的,她说希望宋城带上桌角的信在车站等她。宋城照着姐姐说的话,在长椅上等她。又一条短信“把那封信打开吧。”

初三:佚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