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花观世界_700字

花观世界_7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久以后,我已是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了,已经有了好多伙伴了。微风姐姐抚摸着我的脸蛋,轻轻地哼唱着悦耳的摇篮曲,懒洋洋地睡着了。小草弟弟淘气地挠我的痒痒,笑着醒来,责怪它的淘气。树爷爷慈祥地看着我们,为我们讲着动人的故事,和我们欢笑。

  我无力地抬起头,细小、晶莹的泪珠悄然而落。默默地回想着和伙伴们的快乐美好时光,恍惚间,好像又在微风姐姐的怀抱中安睡。但这毕竟不是事实,无奈的抹过一丝苦涩的笑。我已经知道,我们离死期不远了。渐渐地,脸已不再是昔日的健康脸色,变得发黄,身体慢慢枯萎。我艰难地抬起头,看了一眼这个让我恨让我爱的世界,绝望地闭上双眼,沉沉入睡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朵小小的花朵。春天来了,一个春雷在天空中炸了,好像预示春天的到来。春雨姑娘悄悄地来了,“沙沙沙,沙沙沙——”地呼唤着我。我伸了一个舒服的懒腰,苏醒了,在春雨姑娘的呼唤中,探出娇嫩的脑袋。我好奇地看着这个色彩斑斓、美丽祥和的世界。自由的小鸟快活地飞翔、嬉戏,或站在葱郁的树林中歌唱。柳树姐姐梳着一头柔顺的长发,欣赏着自己溪中的身影。这真是一个可爱的世界啊!

  可是好景并不长久,这里来了俩个不速之客。这两个淘气顽皮的小孩子,他们在翠绿的草地上尽情地打滚,还任意采摘我的姐妹。没过多久,花儿都全被他们给采光了。他们还在寻找,我害怕得弓起了腰,尽力缩小,伙伴们想尽办法挡住我,但,这些都是徒劳的。我还是没能逃过他们的“火眼金睛”。在疼如骨髓的痛中,我离开了地面。我匆匆地看了一眼心爱的家园,来不及道别,只看见了伙伴们的无奈和悲伤。等他们进了家时,才发现我们都无精打采的低着头,就随手扔到靠边的窗台上,不再理睬我们的生死。

六年级:钟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