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平凡少女试读_700字

平凡少女试读_7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然而成群的女生们坐在树荫下,互相聊天,有的还对正在不远处跑步的男生们议论两句,发出窃窃的笑声。

  早间苗盘腿坐在树荫下,满脸嘲讽地看着在那边喊“我大姨夫来了”的男生被老师一脚踹飞。

  “我的话还是算了。”早间收回了目光,耸了耸肩,“拉姆蕾姆才是我的真爱。”

  “嗯嗯。”早间敷衍地应付了两声,心思却早已飘到远方,又突然间想起什么,“对了,我得走了,下午还有个宴会。”

  “不说了我走了。”早间起身,拍了拍灰尘,拎起书包,跟老师说了一声,向校门口走去。自家的车子已经在那里等候。

  “小姐,到了。”随着车的停下,车门被拉开,早间摘下耳机,顺势下了车。

  “嗯,下去吧。”早间淡淡地应了声,径直地走向了浴池所在的方向。

初二:沈如奕

  阳光正好,正值中午时分,是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奔跑挥洒汗水的时候。

  相信基本上女同学们都有这个经验。上课不想跑步怎么办?莲步轻移到老师面前,微微低下头,脸上是事先掐出的红晕,搓揉着衣角,“老师,我那个……”然后老师立马心领神会,挥了挥手,“去休息吧”接着就是一阵欢呼声奔向了阴凉处。每月来四次的也大有人在,真亏她们没失血过多。

  “哦哦阿苗是在看鸫吗。”一个女生随意地在早间身边坐下,抹了把额上的汗,也一同看向刚刚在喊“大姨夫”的男生,“说来鸫还是长得挺好看的,人也不错,阿苗你不考虑下吗?”

  “阿苗我突然好想穿越。”女生托着下巴,如是说道,“听说穿越后都有超能力,会飞什么的。”

  “好好,恭送早间大小姐。”女生撇了撇嘴,“能不上学还真好。”

  “走吧。”早间弯腰钻进车中,对司机说了声,便戴上耳机不再理会。

  “大小姐,浴池和礼服已经准备好了,宴会在下午五点,您还有充足的时间沐浴更衣。”身后的女仆接过早间的书包和耳机,恭敬地说道。

  第一章早间的日常END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