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段烦心的日子_450字

那段烦心的日子_45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古逢秋悲寂寥,秋天,这个无处不充满着忧愁的季节,少不了许多烦心的事。清洁工阿姨为铺满落叶的道路而烦心,农民伯伯都在忙着收获粮食;就连可爱的小动物们也充满烦心:小蚂蚁,为了准备充足的粮食过冬而烦心;小鸟们为了找到保暖遮风的栖息地而烦心;大雁们为了飞向南方的坎坷旅途而烦心……。

  还记得有一次,我放下了烦心,每天都在玩闹中度过,最后,惩罚来了!考试分数降了N多,名次也大不如前。

初一:杜金玲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一段烦心的日子,烦心让我们难受,让我们痛苦,但烦心也是我们生活的添加剂,是她让我们拥有更多的挫折,使我们更加努力,激励着我们前进的脚步!

  我,在秋天这个充满忧愁的季节,自然也少不了烦心事,初三时期的我时刻被沉重的学业忙得焦头乱额,学习,学习,每天都要学习,每次考试成不好便更是煎熬……。

  那一次,我突然发现烦心也是我们重要的组成部分,因为她,你才会有成功,因为有了烦心,你才会想要解决烦心,而解决烦心的唯一办法就是先克服它。例如:假如你烦心的是成绩,那你把你的成绩提上去不没有烦心了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