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茉莉花开_750字

茉莉花开_75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女孩不是别人,正是萧寒,她今年十八岁了,一身乌黑的头发随意的披在了肩上,穿一身休闲的白色卫衣,外面披了一件淡粉色风衣,然而,在学校,是无所不知的校花,那个男孩,叫肖风,是计算机系的,微微一笑,脸庞是带了一丝感性,可是他,却喜欢上了那个女孩——萧寒。

  “肖风,你这些年还好吗?”

  不知为什么,早已没了以前的亲密,似乎有点生分。

  茉莉花开时,肖风,我等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空中飘来一丝风,我扑向它,闻到是一阵淡然的茉莉花香,还杂夹着雨水,忽然,从茉莉花丛中走出一个少年,英俊的脸庞,精致的五官,用白暂的双手轻轻抚摸着那些茉莉花,这时,谁看了都会失神,而他的眼神却是望着另一个地方,而在那,却坐着一个女孩,白里透红,那长长的睫毛盖住了她的双眼,却掩饰不了她那双水灵灵的眼睛透射出来的活力,白暂的脸庞挂着丝丝笑意……

  他们本就是要好的高中同学,他的甜蜜攻势让她很快就败下阵来。那个寂静的冬夜,紧握着冰冷而又轻轻颤抖的手,电话那端传来他柔情的告白。那一刻,她以为属于她的幸福终于降临,可大学毕业后,他们就失去了联系,偶然,他们在一家咖啡馆遇见,昔日那个帅气的男孩还是那么帅气,只是在岁月的沉淀中,多了一丝成熟,那时的青涩渐渐褪去,有种异样的美,那个女孩,依旧如往常一样,白暂的脸庞,细嫩的手,和不错的衣品。只是,身份不同了,那个男人,如今却变成了咖啡馆的服务生,那女孩,竟然是萧府的千金小姐,却没有大小姐的傲慢和无礼,只有乖巧。

  “嗯,还好。”肖风却只是默默回答了一句。

  萧寒沉默不语,只是喝完那一杯苦涩又醇香的咖啡,缓缓走向门去,回过头去,却看见他淡淡一笑,或许,喝的那杯咖啡,充满了苦涩。

六年级:肖芯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