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学会了下围棋_450字

我学会了下围棋_45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着体育频道的主持人在摆名人棋谱时,我想着如果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个该多好!

  我为了能学好围棋,每天放学回家都要练习。然后自己跟自己下,从中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和本领,我因此受益无穷。

  通过学习围棋,我知道了其实学习任何东西都会学到许多本领,增长很多见识。围棋教会了许多,我感谢围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想起小时候,我对围棋是情有独钟,我便缠着爸爸妈妈带我去学,爸爸妈妈拿我没办法,就让我去了。俗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刚刚开始学的时候,我连什么叫“提子“都不知道,经常把活棋看成死棋,死棋看成死棋。所以,常常被人笑话。老师耐心教导我:“辨别死活棋有一种方法:如果棋子没有气的话,那就代表它是死棋;如果它还有气的话,就代表它是活棋。”经过老师一番认真地引导,我终于知道了围棋的基本要求。

  一次,我们围棋班搞了一次擂台赛,我被派为先锋,一直过五关斩六将,直接杀到了对方主帅。开始,对方主帅不把我放在眼里,我沉着应战,对方主帅见势不妙,布局反扑,我迅速展开激烈地拼杀。最后,我已绝大的优势战胜了对方。我赢了,我高兴极了,与队友击掌、拥抱在一起。

三年级:胡司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