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_350字

冬_35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已经10月份了,天气变冷了,天的颜色也变得有些阴沉了。

  在冬天,可以看雪,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落,让整个世界都变得银装素裹。“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样的雪,应当是极美的吧,一夜之间天地铺满白雪,好像有千万棵树开满了洁白的梨花,这一比喻多么新颖贴切,多么生动形象。

  冬天,下雪,从是件令人为之喜悦的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路旁的树木已经落尽了叶子,孤零零的,看上去分外凄凉。路上的人也不像夏季时那么热闹,所有人都裹紧了衣服,急匆匆的往路上走,不,也许说是跑会更恰当些。冬天很冷,鸟儿们都飞去南方了,植物们也都凋零了叶子,深深地躲进了泥土里面去,准备好好地睡上一觉。好像冬天里是没有多少生机的,但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冬天了。

  在冬天,可以玩雪。堆雪人,打雪仗,在雪上“印照片”,雪,在幼时陪伴了我多少的时光。

初一:赵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