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善待失败_600字

[工匠精神]善待失败_6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黑暗中,她是光明;在喧嚣中,她是寂静;在孤独时,她是朋友;在迷惘中,她是智慧……她,——失败。

  当爱迪生的助手对他说:“你已经失败1000多次了,成功已经变得渺茫,还是放弃吧!”的时候,爱迪生没有放弃,最后他经历六千多次的实验,终于成功了;当林肯竞选总统失败了八次时,他没有放弃;更近些吧,在1982年,十八岁的马云第一次参加高考,他填报的是北京大学,但她的数学只考了一分,他没有放弃……那么,是什么促使他们没有放弃?最后取得成功呢?我想:是毅力,是坚持,更是善待失败!

初三:冯兰婷

  我依稀的记得,那是一场多米诺骨牌效应的游戏,我和一位小弟第合作,好容易将一块块的骨牌摆放好,谁知道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就毁了整个整体,骨牌一瞬间全部倒下,我愣住了;接着又一块一块的摆放好,正当又要成功的时候,又是一个小动作,又是一个瞬间,骨牌又都倒下了;于是,我们又卷土重来,但是似乎没有前两次有耐心了,很是急促,像热锅上的蚂蚁,终于,骨牌又倒下了;我不再摆放,而小弟弟却还在认真的摆放,他这次很有技巧,吸取了前面失败的教训,后来,他成功了,我想:大概是他善待了前面的失败吧。

  当遭遇挫折失败时,应正确面对,不应放大痛苦,擦一擦额上的汗,试一试眼中欲滴的泪,继续前进吧!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看见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青青的草,还有你嘴边的甜甜的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