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老师,谢谢你_800字

[工匠精神]老师,谢谢你_8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山水延续了生命。但那生命是脆弱的,苍白的。

  老师,您每天最后告别长夜,又最先迎来黎明。老师,您的爱,朴实而无华。您用您的双手“除锈去渣”,把我雕造成国家的栋梁。老师,您的爱,无私而永恒。您的敦敦教导,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源远流长,深深铭刻在我的心中。花开花落,岁月匆匆流过,却不知哪年哪月哪日,您的额上犁出了深沟,您的双鬓平添了银丝,您把精魂给了我们,把柔情给了我们,把母亲般的一腔爱给了我们……您把您的一切给了我们。您的爱也许有时严厉,但严厉的背后是不易察觉的几许温柔。

  霞光只是日伴红日行,然而您却不舍昼夜,不分阴暗,时时温暖着我们的心。在生命之旅中,生活一会儿把您抛到谷底,一会儿又把您推上浪尖,唯有一点不变的是——您那颗对孩子们,对下一代的爱心!小河奉献给大海,白云奉献给蓝天,阳光奉献给大地,老师,您把您的一生毫无怨言地奉献给您的学生。

六年级:佚名

  那么,是谁给了生命以力量,又是谁给了生命以色彩?——是爱,是老师纯真的爱。老师的爱,似水的灵秀给我以聪慧;老师的情,如山的沉稳给我以敦厚。老师,您的爱,深沉而无言。每当夜幕降临,有一颗最亮的星星,印在您的窗帘上,这是您不眠的心。

  您的爱朴素不善言语,却默默地在我们灵魂深处撑起一片绿洲。漫漫人生路,有老师的爱伴我们上下求索,前面的路不会艰难,也不会孤单。我的天空中微笑,我的世界缤纷闪耀,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照亮我的未来,原来那是老师您炯炯有神的眼睛……您是闪亮的星,温暖了我的心,您的爱让我不孤寂,宽阔的天,你给我指引,狂风的夜,你让我平静,相知相惜,我如此幸福……老师,您像霞光,却又比霞光更璀璨,更辉煌。

  您的爱就像一滴甘露,倾注了一切,却不求回报;您的爱是一滴细雨,用温情感化冷漠的冻土;您的爱是一眼清泉,用一生一世汇成一条汹涌的河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