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嫉妒的下场_800字

[工匠精神]嫉妒的下场_8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小狗梅梅,一身咖啡色的毛,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前我是小主人最喜欢的爱犬,可是自从小主人买了一双靴子起他就不喜欢我了,有点时候小主人还穿着那双靴子来踢我。我也不知道那双靴子有什么好的,能让小主人这么喜欢。哼,等主任不在时,我要除掉你!

  我先走上前去,用爪子轻轻拍了靴子一下,然后马上往后退了几步,生怕靴子反过来打我。过了一会儿,靴子一动也不动,“什么?竟然不动?”我凶狠地说着“那就别怪我我打你了”!我又上前去用力打了两下,靴子还是一动也不动。这下,我被激怒了,恶狠狠地对靴子说“好你个靴子,我打你你还不还手,不把我当一回事啊?是不是看不起我?”边说边爬到靴子身上,用力踩了几脚,靴子还是一动不动。我咬住它露出的带走,拖着它往垃圾桶跑,可是无奈,靴子真是太重了,靠我一个人根本拖不动。我想:要是有个人帮我就好了。这时老鼠跑出来了,正当我打算去捉它时,转念一想:我捉老鼠干嘛,我又不吃老鼠,我突然又想到:不过我可以让它帮我一起弄走这双靴子。

  我们准备了一下,便来到了靴子前面。老鼠先拿出了一根针,本来想插在旁边,可是一步小心跳到了那个靴子的鞋洞里。我看到对友被靴子吃了,便上前去咬住鞋带乱摇,结果牙齿被鞋带缠住了,用力一拔,结果牙齿给拔掉了,疼得我哇哇大哭。

  唉,真没想到,嫉妒是要付出代价的。

五年级:赵胡虹

  这天,我正在吃早餐,突然,我听到一阵关门声,我往窗外一看,原来小主人出门了。这时,我心想:天助我也!主人出门了,我终于可以去除掉那只靴子了。想完后,我马上吃饭早餐来到靴子前,心想:平时小主人那么喜欢你,只要你不在了,小主人肯定又会喜欢我的。

  于是我便跑过去把它捉住,老鼠见自己被捉住了,连忙说:“狗大姐,有话好好说,只要不吃我,让我干什么都行。”我心想:既然干什么都行,那我就让它帮我一起摆平靴子吧。想完我对老鼠说:“只要你帮我一起把这双靴子弄掉,我就放了你。”老鼠听了我的话心想:原来这么简单。于是就一口答应下来了。

  这时,小主人回来,看到我和老鼠在一起弄自己的爱靴。便连忙把我和老鼠赶到了大街上。

  (上外松外学校,指导老师:曹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