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风儿》_500字

[工匠精神]《风儿》_5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百花飞舞的春,这是芬香四溢的风,它伴着喜悦,它载着忧伤,去了,又回。那是凄美的“欲界之仙都”。

  在稚嫩的草儿在春的呼唤下,慢慢睁开好奇的双眼时,在缓缓的溪流在随心编演乐章时,在花儿争奇斗艳时,风儿,你到底去了哪?在经历了严冬的无尽考验,老树无声无息地倒下,它的枯叶化为了肥料,它的躯干变为了朽木,它是再也经不住岁月的流逝。于是它悄悄地把自己奉献给大地,为大自然再度孕育新生。

  风儿,你见证了无数的爱恨别离,你看到了生命的周而复始,你既感受到道路的曲折,也感悟到前途的光明。当微风飘动,当狂风猛冲时,我知道你正在向前追赶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伴着花,谢了又开,雨把眼泪落向大海……”

  风儿就像羞嗒嗒的姑娘,在春风中沐浴着身躯,时儿停留,时儿又溜走了。风儿,你到底要去哪?

  风儿,你看到了吗?你到底要去哪?你到底去了哪?其实,你不说,我也应该猜到。风儿,在人间的每一个角落,你都是我们的过路人,你与我们一起欢乐,一起痛苦,一起微笑,一起落泪。

五年级:吕文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