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学习底线_500字

[工匠精神]学习底线_50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做人是要有底线的,做事是要有底线的,就像社会有社会的底线,国家有国家的底线,有些人一旦触碰到了,必定会受到法律和国家的制裁。对于我来说,学习,也是有底线的。

  老师说,学习要抓紧,不要磨叽,未来的把握靠自己,大好年华等着我们去努力。老师说的教诲,我可以牢记,我是否能领悟书上的知识,老师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只有专心做终会成功。

  少壮不努力、黑发不知勤学早则是我底线,我不得触碰它,让老大徒伤悲、白首方悔读书迟发生到我的身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初三了,是啊,有些人说初三了,该努力学习了。初三了,努力的人更加努力,懈怠的人更加放任不管,直至成绩一落千丈,那我又属于哪个呐,应该是后者吧!不知道期中时的坏成绩是否是为了我今后需付出努力所埋下的伏笔。期中后,老师找家长谈了,老师找我谈了,家长找我谈了,就连同学之间的差距也落了一大截。我的底线,是否要触碰到了呢?不,绝不要!绝不要触碰到我的底线!我,还有回头的机会。

  总是有人比你努力,可怕的是比你牛的人在十分努力,而你却在荒废!我不要做第二个你,我也做个十分努力的人,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要付出十分耕耘,等到开会结果时一睹家人和我的芳容。

初三:高若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