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变形及_450字

[工匠精神]变形及_45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次《变形记》中,我在节目中看到了你们上学要走二十多公里路,翻过两座大山,而且山路崎岖,我真的不敢想象祖国会有这么贫困的地方。这次,写信给你,是因为我们班要举行‘手拉手,心连心’活动,我想与你们‘手拉手,心连心’。了解山区最近的情况。我还可以给你们寄一些课外书,让你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肥肥的身体,一双大大的眼睛。我喜欢唱歌,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我是一个追星族,我喜欢白举纲。我现在就读于猛罕镇中心小学的五年级,我们学校有一个小花园,漫步在花园的小径上,小鸟在大树上,叽叽喳喳的唱着婉转动听的歌,大树伴随着风舞动着它的身躯。我严重偏科,我是语文的佼佼者,可数学不管我怎么努力,成绩就是提不上来,反而更差。你可以帮我分析这是什么原因吗?广西山区的小朋友,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的话,就请你回信。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三年级:颜定荣

  我们可以,以寄信的形式,相互联系,彼此熟悉后,可以发出邀请,一同参加活动,把家乡的风土人情向对方介绍。

  2014年3月21日你的远方﹕朋友玉喃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