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感叹_550字

秋天的感叹_550字

2016-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麻雀唧唧喳喳地讨论着御寒;小动物们准备着过冬的食物;青蛙抓紧挖洞,准备睡到明年春天起床。秋游的小朋友捡起各种形状的落叶作树叶画。秋韵把荷花变成喇叭友情提示:“秋冬天要注意保暖!”秋风染红了枫叶,黄叶从洋槐、梧桐、白杨和许多不知名的树上纷纷飘落,像蝴蝶翩翩起舞,像黄莺穿林而飞。银杏到了一年中最灿烂的时刻,树叶变成了黄灿灿的颜色。松柏挺立翠绿依旧,让人神清气爽振奋。

  我真希望有更多的闲暇享受大自然的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在我强烈的赏秋要求下,爸妈陪着我来到亭林公园,欣赏这里的秋景。千姿百态不断变化的白云让秋天富有生机。变换着阵容自由飞翔的大雁,欢叫着告诉人们“天气凉了,它们去南方过冬,春暖花开的时候再回来”。

  石板路连着凉亭,给人一种古老而鲜明的感觉。前方群山环绕,湖水碧绿,在秋风的吹拂下,湖面碧波荡漾,游人欢快的划着小船。湖岸边,随处可见游客流动的身影,垂钓爱好者专注的神情,勾画出了亭林公园的动静相宜的美景。漫步于鹅卵石的小道上,放眼望去:菊花仙子争奇斗艳,古树,小桥,垂柳、亭台楼阁……每一方,每一处,都那样地爽心悦目、美丽动人。我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忙碌于学校、文成教育和家的轮回里,久违的亭林湖变得如此陌生,又如此亲切。

五年级:沈成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