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爱秋天_500字

我爱秋天_500字

2016-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无论去公园或广场,每个角落都给人一种热闹的感觉。大人们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草坪上野餐;孩子们有的在追逐嬉戏,有的在草坪上躺着,欣赏着秋天的美景。

  秋天里,桂花盛开,栗子飘香。我家门口就有一颗桂花树,枝叶都快爬上阳台了呢!每当我进出家门,都能闻到浓郁的香味。我住的小区附近有家卖糖炒栗子的小店,远远就能闻到扑鼻的香味,吃起栗子来就更是香甜可口哇!

  秋天是我的最爱。秋天的美景、美味和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是那么地令人心满意足。我要大声地喊:我爱秋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四季中,我最爱秋天。秋天,既不像夏天那样炎热,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不冷不热。秋天,气候宜人,风光绮丽,是人们到户外远足和运动的好季节。秋天,满大街弥漫着桂花香、栗子香,水果店里都堆满了各种可口的时令水果呢!

  秋天不仅适合户外活动,而且景色也很美呢!初秋过去后,树上的叶子就渐渐地黄了,风一吹就缓缓飘落在地,仿佛一朵朵小降落伞从天而降,又如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

  秋天是各种水果上市的季节。只有秋天,才会有我喜欢的小灯笼似的柿子。吃一口柿子,甜得像蜂蜜,软得像咬了松软的蛋糕,真是美妙极了!其实不仅是柿子,秋天里的其他水果都是如此可口……

三年级:哲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