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书,真好!_900字

读书,真好!_900字

2016-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高兴时,我捧着它,它把我带进了另一个世界。有名扬中外的万里长城、名不虚传的长江三峡、名满天下的桂林山水。我读过不少种类的书。英语书,为我以后与外国人交流打下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寓言书,使我在一个又一个小故事中明白了许多深刻的大道理;自然科学书,让我回到了远古时代,和恐龙一起经历了惊心动魄的“生死时速”,还带我认识了威风凛凛的东北虎。

三年级:马天宇

  书,是我们最好的无声老师,它交给了我们很多的知识和道理,书,不但是开阔视野、打开知识大门的一把万能钥匙,还带我们不断攀登科学的高峰,书,是我生活中的知心朋友。烦恼时,我捧着它,它把我带进了知识的海洋。这里的确是一个释放自我的好空间,我的烦恼顿时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当然,我最喜欢的文学名着。《三国演义》,让我和忠义两全的关羽、粗中有细的张飞、鞠躬尽瘁的诸葛亮,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西游记》真过瘾,带我和唐僧师徒,一起踏上了西天取经之路,一路斩妖除魔,好不痛快。我愿在书的海洋中遨游,正如高尔基说的:“我扑在书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我爱读书,它充实了我的生活使我的生活更加精彩,每次翻开书,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涌出一种感觉:读书,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