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白米饭大战_700字

白米饭大战_700字

2016-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晚上,我又一次大声宣布道:”今天晚上我只吃白米饭!”

  该吃晚饭了,弟弟不怀好意的坐到我的身边来,我顿时感觉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妈妈隆重的把美味佳肴端上了桌,天哪,红烧鱼、糖醋排骨、炒莲藕……这可都是我爱吃的菜呢!肯定是弟弟这个家伙和妈妈说的,真是气死我也!

  弟弟居然还夹起一块有光闪闪的排骨,在我的面前挥了挥,我真想把那块排骨夺过来,弟弟把那块排骨放进了嘴里,还装模作样的对我说:“多美味的排骨呀!真好吃!”“我忍,忍,忍。”诶呀,我忍不住啦,我从盘子里夹出了一块大鸡腿,奋力的啃了起来,真好吃,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鸡腿了,这个排骨味道也不错,好吃,好吃,好吃。吃着美味的佳肴,晚饭前的决定早已被我抛到了九霄云外了,吃的真爽呀。晚餐过后,我意犹未尽的回味着佳肴的美味。这时,弟弟一脸坏笑的走了过来,嘲笑道:“姐姐,输了哦。”输了?什么输了?我一下子恍然大悟,我饭前和弟弟打赌说今天晚餐我只吃白饭。我迟早会赢的,弟弟,你等着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谁知,弟弟一脸鄙视的望了望我,说:“我敢打赌,今天晚上你肯定会输。”我被弟弟惹毛了,不客气的回答道:”那咱们走着瞧。”我不经想到上一次我的惨败,那是我可被弟弟给笑惨了呢!我在心里暗暗地发誓。这时,弟弟跑到妈妈那儿耳语了一会儿。妈妈同情地对我笑笑,弟弟到底说了些什么呀?

  我开始“品尝“那白花花的米饭”,我小心翼翼的刁起一点儿米饭,放到嘴里,还不错,有点儿发甜,可是到了后面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放在嘴里的米饭越来越发的没有味道,我有点羡慕的望着吃得高兴的弟弟。

五年级:黄香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