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600字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600字

2016-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马丁的翅膀让尼尔斯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翱翔:让尼尔斯拯救了一只差点死在狐狸手上的鹅

  “啊!我怎么会待在马丁的身上呢?我不应该在睡觉么?”我十分的疑惑不解,想要知道这一切是怎样发生的,“我们这是要往哪个地方去?”“厦门。”我没有再说什么。到了厦门,我们却迟迟没有下降,因为“莫兰蒂”带来的危害真的很重大,因此使厦门受到了史无前例的重创。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先让人们在大海和洪水之间挖一条隧道,让洪水流向大海,使那些受苦的居民得到安心。我向当地的领导反映了我的策略,领导立即开展了方案,我也放下了我心中那块沉重的石头。

  “BabyOHOHOH……”我揉揉那惺忪的睡眼,喃喃自语道:“原来这一切都是梦啊,真可惜,为什么不是真的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希望我也能拥有尼尔斯的鹅,因为我想做的事情真的是数不胜数——我希望飞向那个遭受了“莫兰蒂”台风的厦门,看看那儿惨不忍睹的灾况;我希望飞往那些流离失所的人们身边,用我自己的微薄能力给他们些食物或用具,让他们能少受点苦;我希望……

  带着在厦门那还未平复下来的心,马丁带着我来到了一家经济比较困难的育幼院。这所育幼院的环境虽然比不上城市里,但是它给了那些流离失所的、无家可归的孩子一个安全的生活地方,我把自己带来的生活用具和食物都发给了那些可怜的孩子,他们的笑容真是充满着童真的感觉。看到这群小孩子这么的开心,我的心情也很好。

六年级:林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