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我爱的晨光_1200字

致我爱的晨光_1200字

2016-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晨光,很好听的名字,想到你,除了甜蜜还有苦涩。我们总有太多的相似,你说过,和我在一起总有聊不完的话题。或许,你不会知道,有一个人其实真的很爱你,或许因为性格对爱情不懂,她怕你生气,怕你难过,更怕你照顾不好你自己。

  你就是一个坏蛋,半夜跑到她梦里,等她醒来后,发现又是没有你的大清早,很残忍。可是,她好像就是爱上了你的残忍,戒不掉了。晨光,晨光,晨光,你有一个傻姑娘。或许不漂亮,或许只会惹麻烦,或许永远都很黏你,或许每次都要你带她回家,走累了,你背着,饿了,你给她做甜甜的甜点。就是这样一个傻姑娘,你爱了好久,不离不弃的,你说,她是你的宝贝丫头,你总是那她没办法,你说,她是你的大宝贝,你说,她胖点可爱。

  虽然你对别人冷冰冰的,但是,你对她永远那么温暖,你是她的太阳,是她的光,没了你,她不行,她希望你可以多笑笑,因为,你笑起来最帅,你的笑是她唯一想要守侯的。对自己好点,她长不大了,等你来宠一辈子呢,万事有你,安心。真的好爱你,好爱你,好爱你,别让她找不到你,她会怕,会着急,别走,会很难过的。有你在,真好。我最爱的晨光,你家丫头想你了,挂挂,顺便付个帐,我可没有忘记我们的约定哦,一个挂挂一个亲亲来买账。

  爱你的丫头

  致我最爱的晨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要的其实不多,你的陪伴不离不弃,互不嫌弃,一辈子,这就是最简单最满足的爱情了。她不拜金,不是爱你的钱,只是爱你这个人,你问她,爱你什么?我知道,我来告诉你,她爱你,因为你给了她想要的幸福,你对她好,感动她,傻傻的为她付出,给了她承诺,给了她温暖,给了她想要的你,你给了她太多东西,她一辈子都还不完,所以,你不许擅自离开她的世界,没了你,她不会好过,因为,深爱的人不是说忘就忘的。

  你不要那么宠着她,会把她惯坏的,越来越笨,她还怎么照顾你啊,是不是傻?总让你的傻丫头为你担心,你不允许说自己不好,因为你是她的,只能她来说,对她而言,你就是她的全世界,是她的依靠和唯一,你在她心里什么都好,她还没说什么,你不许嫌弃自己。她是路痴,爱乱扔东西,有些邋遢,有些懒,爱犟嘴,装无辜,或许她没有你觉得的那么善良,但是,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她可以对所有事情都无所谓,但是唯独你不行,她希望你好好的。

  嘿嘿,这辈子赖定你了,你跑不掉了。晨光,照顾好自己,我爱你。

  2016年11月17日

初二:李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