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眼里的黑夜_900字

我眼里的黑夜_900字

2016-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月独自在挂天空一角,冰冷的月光笼罩着我的房间。窗外萧风瑟瑟。我蜷缩在被里,害怕寒风会将我吞噬,我颤抖着,额上微微冒出细汗,发出无声的呻吟。

  寒风在耳旁呼啸而过,锋利得似乎要割破皮肤。爸爸好像知道,挺直了腰板,却未曾放慢脚步。黑夜摩拳擦掌的似乎在向我们挑战。爸爸不停地说着,快要到了,快要到了。可是寒夜却如同催眠曲,将我困在混沌的边缘。原来十分钟的路程,似乎走了一个世纪那么久。从爸爸身上散发出的热量,使我感到温暖,让我坚持了下来,在这条遥远的道路上前行着。这夜,好冷。

  爸妈出差,我便来到了乡下爷爷家。黑夜已渐渐织上天空。饭后,一家人围坐在家门口聊家常。月亮显得十分皎洁明亮,为庄稼镀上了一层金黄色。爷爷对我讲“古代许多诗人借月吟诗,以表思乡之情,好有个念想。”夜晚,灯亮着,而我辗转反侧,不禁思念起爸爸妈妈,鼻头微微发酸。走下床,来到窗前,望向天空:月亮仍高挂,月光却不像以前那么凄冷,反而增添了几分柔和。月亮笑了,似乎是在安慰我。望了许久,我关了灯,心里想着爸爸妈妈熟悉的身影,战胜了恐惧。这夜,哄着我入睡

初二:林毓静

  小时候,我害怕夜幕的降临。因为它冷的令人窒息。

  不知不觉中,我似乎听到了亲切的声音,眼皮似乎有千斤重,我睁不开眼。迷糊之中,我感觉有一只手贴在我额前,是妈妈的手,还有爸爸的气息。隐约中,我听见了争吵声,似乎是关于我的。随后,一双温暖的大手将我托起。我哆嗦了一下,我感到非常的冷,忽地又非常的热,我极力睁开沉重的眼,路旁昏黄的灯光不停的闪动。我侧了下头,发出微弱的声音,我好想睡觉。“宝贝,听话,千万不要睡觉,妈妈讲故事给你听,啊”熟悉的声音,是这个声音陪我度过了这难熬的黑夜。我听着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故事,心里暖烘烘的。

  小时候,我对黑夜充满了恐惧,甚至不敢关灯睡觉。但经过了那一夜后,我也感受到了夜的柔情。

  我眼中的夜是冰冷的,更是温暖人心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