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请给我——自由_650字

[工匠精神]请给我——自由_650字

2016-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朋友,你是否知道,我的羽毛是大地母亲给我的礼物,我的鸣声是森林公主所赐,我的翅膀是天空对我的爱意。我本应翱翔于蓝天,携一丝白云,潇洒畅游;我本应停歇于枝头,伴一缕阳光,吱吱歌唱;我本应在那田野上舞动;我本应该在那大海上迂回!我是一只鸟儿啊!我是为自由而来的鸟儿啊!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把我的家安在窗边?每当我看到天空那深邃的眼神,便想飞出笼去,寻找蓝天给我的爱——自由,为此,我曾无数次撞得遍体鳞伤,却没有一丝作用;每当看到那绿叶的摇摆,同伴们自由地身影,心中是火烧的痛,我想念那森林中的一草一木,我想念爱我的兄弟姐妹。在我的心中,有一个声音在不断呻吟——“我想自由!”

  自由,你知道它是什么吗?我想,你并不知道,你从没有被囚禁,你怎知什么是自由,或许自由对你而言一文不值,而自由对于我来说重金难换。

五年级:黑牛哥

  朋友,你为我准备精致华美的笼子,你喂我吃美味的谷子,你每日都为我清洗羽毛,你常常深情地凝视我的眼睛,你向我诉说着快乐或悲伤。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们是亲密的朋友,所以,当每天清晨的第一束阳光照进室内时,我便为你歌唱;当你走进我身体时我便欢快地舞动。为了你,我不调皮,不任性,为了你,我强颜欢笑。可是,你却从未走进我的心……

  朋友啊!你曾因父母没时间陪你而守在我的旁边抽泣,但是,你可曾想过我与家人失散、以后永不会再相见的痛苦?如果你真的爱我,就为我想想吧,请给我自由!

  朋友啊!我的自由掌握在你的手中,请你选择自己暂时的寂寞,给我永世的自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