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看云朵_350字

看云朵_35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傍晚时分,我写完作业走到阳台去观看云朵的变化,哇!云朵怎么还动呀?好神奇哦!哦,我知道了,这大概是风给吹动的吧?

  我好着急呀!马上要追上了。小绵羊跑快一些哦!不一会了,云朵又变成了一条大巨龙,好凶猛呀!傍晚的天空是深蓝色的,深蓝色的天空就好比是银河,大巨龙就像在银河里摇摆。

  以前把这么美的天空景色竟然没发现,今天看到了,多么有意思!风娃娃就像个魔术师一样,把云朵变成了好多漂亮的画面,风娃娃你可真能干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看见一群云朵变成了一群小绵羊,呀!后面的云朵还变成了一只大灰狼,好像在追赶一群小绵羊。

  风又把云朵吹成了棉花糖,我口水都快要出来了。呀!又吹成了一个大风车,风车旁边有几个同学好像在校园里做游戏。呀!又变成了一只小狗,乖乖地趴在那儿。又变成了一只怪兽,好可怕!还变成了漂亮的花儿、火把、扫把、房屋、幽灵……风娃娃可真能吹啊!

三年级:李雨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