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建议书_500字

建议书_50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这封建议书。我是本校六年级的学生。六年来,学校的领导、老师对我的教育、培养让我感激万分。就快要离开学校了,对学校的一切我充满了深深的眷恋,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我想要向您提出一点建议。

  最后我想请您以后在订制校服时,样式尽可能地为同学量身订做,这样就不会有太肥不合穿的问题出现。布料,我觉得应该尽量选择那些结实、耐磨的布料,最好能改成棉布,这样不仅舒服美观,还不会起毛球。这是我对校服提出的几点建议,希望您能采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校长:

  几个星期前,我们的校服终于发下来了,对于这套迟迟未到的校服,我的心里充满了期待感,但拿到校服之后,我却很失望,首先是校服的尺码不适合,普遍存在校服过大的问题,这是同学们穿上校服之后的普遍反应,太宽了,我的校服也拿回家后,妈妈拿到裁缝店修改过后才勉强合穿的。其次是校服的质量太差,班里有个男生,新校服才刚穿了一天,就因为不小心被走廊的一个钉子勾了一下,结果校服竟拉开了一个大洞,回家后,家长找裁缝想办法,才勉强把那个大洞补好了。最后是校服的布料也不怎么好,我们的校服才刚穿了几天,我就发现衣服就起毛球了,两只袖子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小毛球,不但不美观,妈妈为了去掉那些可恶的毛球,费了不少功夫呢。

六年级:胡淏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