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小区物业的建议书_500字

给小区物业的建议书_50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物业工作人员:

  针对以上问题,我向你们提出如下几点建议:

  2.让清洁工做清洁时,多注意卫生死角的清扫和消毒工作。并在小区开展“讲卫生,文明”的活动,让大家一起做文明业主。

  为了让我们的小区变得更加美丽,让生活这里的小区居民们的生活更加快乐美好,希望物业工作人员能接纳我的建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们好!首先感谢你们抽空看我的建议书,对于葵馨豪庭的物业管理,我们一家一直都是比较满意的,葵馨豪庭在你们的管理之下,环境优美,秩序井井有条,住在这么美丽的环境中,我很幸福,但最近我却发现了一些很严重的问题。小区东门口附近的路旁堆满了垃圾,垃圾没有及时清理,导致蚊蝇滋生,臭气熏天,从门口经过时大家都捂着鼻子快速跑过去;还有最近在电梯口的角落处常能看到不知道是谁吐的浓痰,这些浓痰可能没有引起清洁工的注意,但一口浓痰看似小,可浓痰中带有的制病细菌可是不容突视的;最后我要说的是小区草地的问题,由于最近雨水比较多,导致小区的草地积水过多,还流淌到了行人道上、主要交通道上,一有车开过就会溅起泥水。

  1.尽快找清洁工清理掉东门口的垃圾,还小区一个干净的环境。

  3.做好小区草坪的排水处理,把草坪上的积水清理掉。

六年级:方绍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