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双赢_1000字

[工匠精神]双赢_100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楼道清洁工

  积了许多垃圾,还附带一个臭臭的味道。我见了心理想,这也太脏了吧。怪不得最近多了那么多蟑螂和蚂蚁,原来是这些垃圾惹来的“忠实粉丝”啊。不行,我不能看着不管。我要把这些垃圾清理了。话音刚落,我就立刻跑回家,拿了扫把下楼,认真的扫地。功夫不负有心人,30分钟后,我就把垃圾全清理干净了,由原来的不堪入目,变成了一尘不染。我看着自己劳动的成果,心里像吃了蜜糖一样甜。就这样我不仅锻炼了我劳动的能力,还打扫干净了楼道。

  下课了,我收拾好书本,就和同学走出了课室。这时候我发现了墙壁的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上的墙纸有一个角,不粘了摇摇欲坠的样子。我心想,我要把它修补好啊。我是这个班级的一分子,我要为班级出一份力才行。于是,我二话不说来到图书角拿出透明胶,把墙纸紧紧地粘了起来,终于把刚刚的美中不足,变成了十全十美。同学走过来笑眯眯地和我说:“你真行!我要向你学习。”我听了不好意思地笑了。就这么举手之劳的一件事,增强了我责任感,还美化了班级。

  表弟生日那一天,我们全家都到表弟家给表弟庆祝生日,还开了一个生日派对。生日派对上大家都非常的高兴,分享各自的趣事,一边吃零食,一边说笑。让到处都充满了快乐,欢乐的气氛。正当他们聊得不亦乐乎的时候,我看见了桌子上的零食包装袋,堆得像个金字塔似的。可是,他们都聊得非常高兴,根本没有人去清理,我心里想,这些包装袋堆在这里也不是办法,总是要扔的,那么还是让我来接受这个任务吧。于是,我就拿来了垃圾袋把垃圾一点一点的放进去,两三下我就把垃圾清理掉了,我把垃圾扔掉回来后,他们都表扬我,我听了心里非常高兴。这件事,让我变得了更懂事了,同时我又帮忙清理了垃圾,获得了众人的表扬和肯定。

  在这三件事上,我体会了双赢的魅力,让我成长,让我进步,让我懂事,在我人生的路上增添了许多不一样的色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双赢是两者之间最满意的结果,没有弊端只有益处。是很多人渴望的一个结果。然而,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都充满着双赢的例子。

  一天,我要下楼到外面去玩,刚走了几步,就发现楼道堆

  班级美化能手

  家庭卫生小卫士

  的确,双赢确实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我们的生活中也确实存在着许多双赢的例子。

初一:谈俊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