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让爱走进心灵_600字

[工匠精神]让爱走进心灵_60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在我们的生活中,常常被爱所包围着,有亲人的爱、老师的爱、朋友之间的爱……我们得到如此多的爱,同样也要付出自已的爱,让爱走进每个人的心灵。

  太阳火辣辣照着大地,一阵微风吹来,我感到一丝清爽。我走到小区旁的一家大超市买了我最爱吃的西红柿,付了款便高高兴兴地往家走去。这时,我看到一位老奶奶站在马路边上焦急地向四处望着,好像是在找什么,一只手里还拿着一张纸,另一只手提着一个行李包,我一眼就看出来这位老奶奶一定是从外地赶来找亲人的。我的眼睛正好看到老奶奶寻求帮助的目光,忽然我想到妈妈曾经说过的话:“帮助别人,自已也会快乐。”

  不一会儿,我把老奶奶领到22栋的楼下,就高兴地说:“奶奶,您要找的地方就在这里了,奶奶,再见!”老奶奶这时握着我的手说:“谢谢你,小同学,多亏了你带我回了家……”

五年级:董勋豪

  记得在去年暑假的一天,我练完琴,正准备出去玩的时候,妈妈喊住我,说:“建辉,帮妈妈去买点青菜回来。”“好吧!”我爽快地答应着便出了门跑下楼去了。

  于是,我鼓起勇气,对老奶奶说:“奶奶,您要去哪里呀?”老奶奶感激地点点头,接着就把她手里的那张纸递给我看。哦,上面写着:‘世纪家园22栋603室’,这我当然知道了,世纪家园就在我们家小区的对面。于是,我说:“您就跟我走吧,我知道。”我便一手搀着奶奶,一起向世纪家园小区走去……

  帮助别人,给予别人爱,自已同样也会分享到开心和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