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感动的瞬间_600字

[工匠精神]感动的瞬间_60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去年冬季的一个早晨,天气异常的寒冷。雪下得很大,飘飘洒洒的,远远望去,整个世界就是一片银装素裹。

  突然,前面人行道上出现了一个老奶奶的身影。她穿着一件灰色的大棉袄,头上戴着一个厚厚的帽子,脸也被一个大口罩遮得严严实实,正沿着墙边蹒跚着。

  目睹着这情景,瞬间的感动,涌上心头。突然间我觉得雪不再寒冷,风也不再刺骨,我忍不住大步走上前,用行动代替语言,深深地向她鞠了一躬,然而在她诧异的眼光中,挥手告别了她。此时,我的脚步似乎也轻盈了起来。

五年级:董勋豪

  感动简简单单,感动又是真真实实。感动是源于生活的,平凡的生活中,我们经常会被身边的一些不起眼的、看似很平常的瞬间所感动着。它就像燃烧的火焰,点燃在我们的心中,温暖着我们的心灵。

  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看着白花花的雪从天而降,踩着“吱吱”作响的积雪,一开始还很兴奋,但渐渐地,就觉得不好玩了。那风“呼呼”地直往人的衣领里钻,我缩着脖子,快步地走着,恨不得一脚就踏进温暖的教室。

  我走近了,不经意地瞥了她一眼。“咦,怎么没戴手套呀!”只见她那双满是皱纹的手,已经被冷风吹得乌青乌青的,人也在瑟瑟发抖。可让人奇怪的是,老奶奶一只手却在雪白的墙上用力地搓着,另一只手紧紧握着一把铲子,时不时地用铲子在墙上铲着什么。这情形让我猛然醒悟过来,原来她是不顾寒冷,正在清理墙上的小广告呢。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瞬间,它就像一丛燃烧的火焰,在我的心中熊熊升起,是那样的使我感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