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读《我那疯子娘》有感_500字

[工匠精神]读《我那疯子娘》有感_50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读了《我那疯子娘》这篇文章后,使我明白了母爱的伟大和无私。

  我永远忘不了:在树儿被奶奶打时,是她的疯子娘展开双臂挡在他身前,叫着:“打我,打我。”在树儿被同学欺负时,是他的疯子娘不计后果,保护儿子不受伤害。可最后,正是儿子一句“桃好甜”,使女疯子不惜冒着生命危险,爬到峭壁上去摘桃,结果摔死了。

  我不禁想到:我的妈妈也会因为害怕我感冒而担心,总是在寒冷时为我准备衣服。我的妈妈也会因为我忘带出入证而十分着急,总是火速的放下家事给我送来。我的妈妈也会因为我学校没吃饭而心疼,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给我留着……

五年级:董勋豪

  文章讲的是:一个女疯子四处流浪,被一家讨不起老婆的穷困男子娶养,以延续香火。一年后,女疯子为男人生了个儿子——树儿,在树儿几个月大时,男人的母亲以供养不起女疯子为由,将她赶出家门。六年后,女疯子凭着对儿子的思念,依照模糊的记忆,找到了赶走她的婆家门前,重复着儿子名字“shu”发音,男人和男人的母亲受不了良心的折磨,把女疯子领进了家门。

  读完着篇文章后,我想:一个女疯子,她没有正常的思想和意识,可是她却知道保护自己的儿子,让儿子不受伤害。难道着就是母爱的伟大吗?是的!一定是的!

  天下的母亲都是一样的。她们为了儿女可以牺牲自己的时间、志趣、事业……甚至生命。这就是母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