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等待爱情_350字

[工匠精神]等待爱情_35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了遇见你,花光了我所有的力气。

  如果我在人生的这趟列车上始终没有停歇,那是因为始终没有遇见对的人。

  身边的朋友陆续有了归宿,她们劝我主动寻找自己的幸福。但我始终相信变成更好的自己对的人总会在合适的时间、地点出现。我心甘情愿等着幸福的来临。

  这些年我有时真的很累,累到只能和自己的影子跳舞。

  亲爱的,快点出现吧。我希望下次在校园板凳边陪着我的是对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一朵花迟迟不肯凋谢,那是因为赏花的佳人始终没有出现。

  曾经为了一份低到尘埃的爱情坚持了三年,直到你转身的那一刻我才决定真正的放下。所有爱情的影子都在那一刻灰飞烟灭。

  亲爱的,当你出现的时候一定要给我一个信号。

  还记得那个夏日的午后,我一个人坐在校园广场的板凳上。一只小狗过来趴在我的身边陪了我很长时间。在这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很想念那只小狗,它陪我度过了生命中独一无二的孤独的时光。

六年级:李明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