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好心情_550字

[工匠精神]好心情_55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位着名的作家说过,人可能没有爱情,没有自由,没有健康,没有金钱,但我们必须有心情。如果你渴望健康和美丽,如果你珍惜生命的每一寸光阴,如果你愿为这世界增添晴朗和欢乐,如果你即使倒下也要面向太阳,那么,请锻造心情。让我们沉稳、宁静、广博、透明的心,覆盖生命的每一个清晨和夜晚。

  但是它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容不得你半点疑虑与思考,不过请切每天都乐观向上,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即使你一无所有,即使你只有一天的生命,你仍是富有的。因为你拥有快乐。

六年级:明天的自由

  朋友一份温馨而体贴的祝福,父母一个会心的微笑,老师一句鼓励的话语……往往都会使你拥有一个的好心情,好的心情不需要祈求,它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会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每一个白天黑夜,每一分每一秒。

  记不要太刻意地挽留,太强求,因为如果这样,它就会像被双手紧紧握住的沙,抓的越紧,流的越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