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我的曳生活_700字

[工匠精神]我的曳生活_70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第一次接触曳步舞,是在我读中职的时候。那时,我是看到学校里有一群同学在跳舞,当我联想起在初中时,网吧里看到的哪一个视频,我就确定是同一个舞蹈。由于我是个内向的,就没有去跟他们打招呼。我反而去问我的室友,从他口中得知,他们跳的是“曳步舞”。

  两年的时间一晃就过去了,而我也要走上了人生旅程的第一站。第一站是到了深圳,当我一眼看到小苹果版的曳步舞视频时,我又找回了对曳步舞的喜爱感觉。然后,我就按我的记忆去跳动,可还是跳得一塌糊涂。后来,我自己拍了一个视频,发给大神们帮我指正;得到了指正后,我模仿着视频里的风格,开始疯狂的练习。

  从此之后,在公园、在山上、在地铁、在天桥、在广场等众多地方都有了我的痕迹。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我只要有时间,我就会跳上一段“曳步舞”。这就是我的“曳生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嗨,大家好!我是小僧,是一个曳步舞爱好者,也是一个内向的人。自从我学了曳步舞,我的夜间生活变得有趣多了。

  从此,我就开始在网上找曳步舞的教学视频,按照教学视频里的去学;可就是学不好,还常常被室友取笑。后来,我决定去找那些同学,他们指出我的错误,随后,就按他们给的导正方法去学。可是,我太急于求成了,导致我放弃了曳步舞!

  终于,让我跳出了感觉,只是还不能跟上音乐。有一次,从同事的口中得知附近有个酒吧,里面也有一群跳曳步舞的。有一天晚上,我独自一人就去了酒吧里。果然,在里面真有一群人在跳曳步舞,我结识了一位曳舞爱好者,他教会我跟上音乐的节奏。然后,我就把音乐下载到手机里,天天听着这些音乐找感觉、找节奏。

初三:小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