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读后感_600字

[工匠精神]读后感_60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手捧着散发墨香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不禁掩卷沉思。

  读着读着,我想:海伦·凯伦在三天中想干些什么呢?我继续向下阅读。原来她在第一天想看沙利文老师的脸庞;第二天观看黑夜变成白天的美丽奇观;第三天既最后一天,海伦还想看看初升的旭日。海伦的三天光明是如此的简单、有条理。而我们的光明却十分久远,有美好的未来。光明对于我们来说不是奢望,声音也不是欲不可求。而海伦并不是这样,但她却有一颗健康·积极的心。她正是凭着这颗心走上了“光明之道”,从逆境中逃脱出来。

  你想成功吗?你对困难怎么看?如何走出逆境?读者,你若想成功,想战胜困难,走出逆境,请翻阅海伦的自传《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吧!你的心灵之光将由此被点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本书主要讲了:主人公海伦·凯勒因一场大病至使她双目失明、双耳失聪。但由于安妮·莎莉文·麦西夫人的到来,使海伦·凯勒有了新的转变,她变得开朗起来。最终成了一名作家。

  海伦是我学习的榜样!她在黑暗中无限遐想,张开了理想的翅膀。是谁给予她光明的力量呢?怀着疑问继续向下阅读。是安妮·沙利文老师。正是她用充满爱的方式,让海伦的眼界更加开阔,学习有了巨大的进步,生活充满了绚丽的色彩,海伦·凯勒的成功离不开沙利文的谆谆教导,是沙利文老师那颗善良娘的心为她插上了理想的翅膀,使海伦有一颗美好的心灵,改变了她一辈子的命运。海伦的成功道路的前一段正是沙利文老师的心血!因此,沙利文老师这无私奉献的精神令我惊叹不已。

初一:李天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