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铅笔盒里的争吵_400字

[]工匠精神铅笔盒里的争吵_40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橡皮兄弟站在大家面前,说:“要不是我帮小主人把那错别字擦得干干净净,小主人怎会得到那一个个‘优’?还有,小主人考试时怎能缺了我?”

  铅笔老弟的话又招来卷笔刀大哥的嘲笑:“要不是我把你削成尖尖的,小主人就不能写字了。所以,我才是最重要的!”

  它们听了铅笔盒老爷爷的话,脸都红了,低下了头。

五年级:李雪

  夜深了,铅笔盒的主人已经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可铅笔盒里仍然吵吵闹闹。是谁在吵呢?原来是铅笔、尺子,橡皮和卷笔刀在吵谁的用处最大。尺子哥哥站起来,就像是“老大”一样站在大家面前说:要是没有我,小主人就不会把线画地直直的,也不知道线要画多长。”

  橡皮的话招来铅笔的一阵嘲笑,铅笔老弟说:要不是小主人拿着我这苗条的身体来写字,考试时就不会把字写得漂漂亮亮,可以说就不能写字了。”

  它们的话吵醒了铅笔盒老爷爷。老爷爷说:“你们都很重要,少一个也不行。在小主人的心目中,我们都很重要。”

  从此,它们彼此团结,一心为小主人服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