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工匠精神]享受书香_500字

[工匠精神]享受书香_50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就这般清新明丽,书就这般蕴籍典雅。沉浸在书的世界,就像鱼儿潜游到波澜不惊的海底世界,喧嚣与动荡隔离了,烦恼与不安也暂且隐去了。一丝丝,一缕缕,沁入你心脾里的是书情、书理、书趣,它们是那么真,那么纯,那么悠久,那么绵长。在书香的慰抚下,心灵或许有所悟,有所悔。与书对话,你不必仰视,也不必正襟危坐。书的睿智与精深,让你领略“孤云独去闲”的豁达;书的平和与宽容,则让你坐拥“相看两不厌”的恬适。

  这世界,诱惑太多,但有什么比享受书香更简单更快乐的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文字是一朵朵蓓蕾,标点是一颗颗露珠,在思想的清风吹拂下,串联起一个个憧憬,绽放出如锦似绣的文章。因而,书是那么香,书香是那么飘逸。柔和的灯光下,触摸平整的书页,你会感觉智慧和情感就像蚂蚁般在手指尖穿梭,又像金黄的蜜蜂在眼帘上翩舞。

  真水无香,真正的读书也许真的是甜蜜蜜“润物细无声”。守住一个书香的梦,推开一扇学习的窗,每天,让我们都对自己问一声:今天,你读书了吗?花不言,但你可以听到花开的声音;书不语,但你可以感受到书自远方向你发来的邀请。学习化时代,读书就是生活,读书就是人生,读书就是生命!即使在书香中喘息,你也是幸福的。

初一:张思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