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电影《小兵张嘎》观后感_450字

电影《小兵张嘎》观后感_45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上次看了电影《小兵张嘎》后,让我有了很大的感受。

  小嘎子不但有机智聪明的一面,也有贪玩调皮的一面。在他和小胖墩比赛摔跤时,想仗着自己的灵活的身体取胜,但最终还是被小胖墩打败。

六年级:陈谱光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在抗日战争期间,张嘎与他的奶奶相依为命,在一次日寇的扫荡中,小兵张嘎的奶奶不幸被日本鬼子杀害了,为了给奶奶报仇,于是他想当八路的侦察兵,可钱队长因张嘎太小而拒绝将他加入,后来通过他不断的坚持终于当上了八路,还有了老钟叔送给他的一把木头抢,再一次与日寇的交锋过程中,不幸被捕,关进敌人的碉堡中,当日本鬼子疏于防范时,小嘎子点火烧了碉堡,给了敌人有力的一击。当我看完这部电影后,我对小张嘎充满了敬佩。当张嘎被抓到日寇碉堡里时,他不但不惊慌,还仔细的寻找机会逃跑。后来听说八路军要救他时,他先打晕了看守的日寇,再把煤油灯里的煤油倒在稻草上,一把大火燃烧着整个碉堡,立下了大功。

  《小兵张嘎》这部电影给我感触很深,不仅是张嘎的机智聪明,勇敢好斗,还让我知道了他强烈的爱国精神,就是因为有这样的信念才会参加八路军,也才会做出这么多的英雄事迹,我们要像张嘎一样保卫国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