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卖报纸_700字

卖报纸_70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7月1日星期五晴

  一开始的时候,我拿着一大沓的报纸站在公园里的桥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不知所措。妈妈让我拦

  接着,妈妈领着我沿着江边走去,有两个大哥哥坐在椅子上聊天。我鼓(gu)足了勇气上前去,作了介绍:“这是我们班出的报纸,你们要不要一份?”说完话的时候,我的心里特别紧张,害怕又听到不要的话语。但其中一个大哥哥却接过报纸翻了翻,还问了些问题,他很爽快地买下一份报纸,还当场表扬了我,我心里很欢喜,下定决心要再接再厉。在这半小时里,我很顺利又卖出了四份报纸。

  经过这次卖报纸活动,我觉得挣钱真不容易。所以,以后我不能乱花钱,要学会勤俭节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傍晚,我们二(3)班在永宁公园举行卖报活动。六点半我们到达公园集合,每人先领了十份报纸。

  住行人去问,我好不容易结结巴巴地问了几个路人,但他们没有一个人要我的报纸。这时,我的心里很受打击。

  时间过得很快,妈妈领着我走遍了大半个公园,快八点半了,但我手上仍然还有四份报纸,我也只卖了十三元。这时,我的腿(tui)也快麻了,口也干了。也许是我的声音不够响亮,也许是我的推销方法不对。问了一个又一个行人,他们有的说:“不要”。有的说:“没带钱”。有的干脆不理我。我只好一次次默默地走开。

三年级:池逸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