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学会了珍惜_900字

我学会了珍惜_90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的一生中会珍惜一个东西,珍惜一个人,珍惜一段美好的回忆,珍惜一段灿烂的时光……

  在我上四年级的时候,爸妈突然地想要回老家做生意,作为女儿的我是一定会跟着回去的。刚开始听到消息的时候我是无所谓的,但是在放学自习的时候,闺蜜向我吐诉的言语令我舍不得了。她说:“我舍不得你,这种感觉就连在我从以前的学校转过来事都没有的。”是的,她是四年级上册转过来的,虽然刚过来是我们之间关系不好,总是出现矛盾,但现在在学校可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也是不舍得,但不会表达自己的情感,她说什么我也只是在旁边“嗯”几下。

  第二天我们便上了火车,坐在火车上,想起往事,我不自觉的留下了眼泪。我想我的闺蜜,我想我的老师,我想回到那个校园。可是一切都回不去了,我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好好珍惜。

  人们总是不自觉的朝后看,因为他们在留恋他们所失去的。可我觉得,人们应该朝前看,看看自己所拥有的,不要等自己失去了再去留恋,因为等你留恋过后,它将会是另一个留恋。

  当学生步入了社会,他们才会悔恨,为什么当初不好好学习。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而我在那一刻学会了珍惜友谊……

  在临上校车之前,班主任把我叫了过去,班主任同时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我和她的感情最好。她把我叫到办公室,深情的抱住了我。在我耳边低语道:“老师舍不得你,但你要朝前看,回老家上学后,功课也不要落下。老师会想你的,但你想我了也可以和我在QQ上聊,不是吗?考个好点的大学,将来有出息了别忘了回来看我。”我也是只是嗯了一声,因为我怕自己会忍不住哭了出来。

  到了老家后,我们安定下来。但过了几个星期后,爸妈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又来到了上海,这使我高兴极了!我下定决心要珍惜和守护我所拥有的一切。

  就好比是进了监狱的犯人,他们总会在自己进了监狱后忏悔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好好生活。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从他放弃自己所拥有的幸福生活,而去犯罪的那一刻,他就注定要在监狱里度过一生。

  所以,大家应该珍惜自己所有的,而不是回过头去望自己曾经拥有的。进了监狱还可改过自新,重新做人;进了社会,还可以从头再来。

初一:刘雨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