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天的雾_800字

冬天的雾_80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好奇地走出大门,钻进雾中。啊,真神奇呀!只见那漫天卷地的白色轻纱似的雾把我包围起来,我使分不清东西南北四个方向。这雾真是变化莫测。它一会儿变浓;一会儿变淡;一会儿变乳白色;一会儿变淡白色;一会一颗颗、一粒粒、一团团聚集成一大片;一会一大片又分散成一团团、一粒粒、一颗颗。

  抬头望去,即以前在马路上奔驰的汽车,现在是一个在被大雾所笼罩的马路上的一个黑影,在黑影中闪烁着黄色的光点,但看不清真正的形状、颜色,只能听见马达声、喇叭声。行人在人行道上慢慢地走着,看不见他们的面貌,只是听到行人们的欢声笑语。

  浓浓的大雾弥漫在天地之间,好像从天上降下了一个又宽又厚的纱帘,瞧,这云雾弥漫的情景,不正像《西游记》里所说的虚无缥缈的天空?远处的棵棵树木,不正像王母娘娘的蟠桃园里的蟠桃树吗?我们在雾中穿行,不正是在腾云驾雾吗?我们乘坐的汽车,不正像一辆“天马行空”的马车,朝着目的地飞快地飞去吗!这时,我的脑子里面出现了一个奇怪的想象,云雾弥漫的景象,这难道是老天爷大发慈悲,让我过一下天上的生活的吗?

六年级:yes

  看到漫天的浓雾,我立刻爬起来,穿好衣服,准备出去观赏冬爷爷送来的这茫茫雾景。

  我不禁伸出双手,随手迅速的拜了一把,当我打开看时。咦?怎么不见了?一串串大问号在我脑子里出现。哦,原来是雾从我指逢里溜走了。这雾呀,可真像是个玩皮的小孩子。我轻轻地吸了一口雾,感觉很清凉、舒适。顿时,一种温馨从口里一直流到心里。我又向四周嗅了嗅,一种清新还带着一点泥土的芳香的空气直进我的鼻孔,使我精神倍加清爽。

  雾,不像大雪那样壮观,也不像小雨那样缠绵,而是温柔得像一位慈母。他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面颊,给我一种湿湿清凉的感觉,令人精神为之一振。雾,从来不打扮自己,身上没有一朵花,一道纹,也没芬芳而以自己乳白的本色弥漫于天地之间,使人感到无际无涯的雄浑。我忽然觉得自己也是一团雾,正同伙伴们一道在空中飘来飘去,那一团团雾像一群小朋友,在地上嬉戏打闹。

  啊,雾真美呀!我真喜欢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