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可爱的中国_500字

可爱的中国_500字

2016-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地球上,有一个拥有长江,黄河,长城,兵马俑的圣地,一只耸立在地球上的金鸡,一条盘旋在东方的巨龙。这便是我们可爱的中国。

  中国历尽磨难,现在站起来了。神六,神七已陆续升上天空,太空中留下了祖国的点点影子,“春天的故事”响彻大江南北,“蛟龙号”已经下潜;“青藏铁路”畅通无阻,祖国啊,你终于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我国的土地总面积有9600000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之一,中国周边海域的二百多个岛屿都属于中国,二十多个省中,维吾尔族自治区面积最大。

  祖国的可爱说不尽也数不完。它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今天的祖国正以全新面貌迎接全世界的瞩目。我爱你——可爱的中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祖国有悠久的历史,西安的秦兵马俑,一个个精神抖擞,在北京的万里长城,犹如一条巨龙,蜿蜒在祖国的北京,在宇宙中看地球都能看见万里长城的点点影子。北京的天安门,占地四千八百平方米,在1949年10月1日举行了开国大典。

  我国的物产丰富,拿矿产资源来说,在中国,铁,铜分布广,储量大,金的总含量居世界第二位,很多国家的金产量都不如中国。

  中国的人口也有很多,宋朝时就突破一亿,清朝突破四亿,到目前,中国人口已超过十四亿。

五年级:李名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