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趣的作文课_600字

有趣的作文课_600字

2016-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我们作文班上了一节很好玩的课,老师让我们演哑剧!就是一个同学上台表演动作,下面的人猜成语。

  我想,我要来个难度高的!我上台先是对大家满脸堆笑,还不停地夸下面的同学,就在大家都莫名其妙的时候,我突然做了一个拔起剑猛刺的动作,同学们哄堂大笑,可是他们没有猜出来这是什么成语,我卖了一会儿关子后,就公布了答案,喔!是“口蜜腹剑”,同学们恍然大悟。哈哈,也许是我的动作没有把这个成语的意思演示清楚吧!不过,确实有好些同学不知道这个成语,看看,让你们长知识了吧!

  最后,我得了第二名,心里美滋滋的,可我更想得第一名,那只能争取下次吧!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这游戏真的非常好玩,也很有意义!这样的作文课我们喜欢!

高三:张之谦

  第一个人演的是大摇大摆,一个同学马上就猜出来了。

  接着,平辰晨同学上台了,他先做了个弹琴的动作,大家没有反应,他就边“弹琴”边学起了牛儿叫!啊,有这么提示的吗?都猜出来了,对牛弹琴呗,他的表演还是很棒的!

  做完游戏,老师让我们把刚才的课堂情况写成一篇作文,同学都认真地写起来,不一会儿,我就写完了。

  指导老师:陈亚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