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国庆节_650字

国庆节_650字

2016-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67年后的今天,在这一神圣的时刻,共和国气势恢宏的大阅兵,向世人呈现出我国改革开放67年的辉煌成就,同时也向世人宣布:中国已经傲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成为世界东方一颗璀璨的明珠!我们激动,我们自豪,是因为我们是炎黄子孙,是中华的儿女,更是新时代的主人!

  在这67年里,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有了先进的农业,发达的工业,我们有了世界尖端的科学技术,在世界各地的体育赛场上都可领略中国健儿金夺银的飒爽英姿,“东亚病夫”的耻辱已经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世界体育大国”的美称。母亲,我们为你取得的巨大成绩而感到骄傲,为身在您的怀抱中而感到自豪!中国是我们的家,我们爱中华!

初二:肖智毅

  在这秋风送爽的十月,在这喜悦收获的季节,在这二十一世纪的第十个秋天,我们又一次迎来了一个盛大的节日——建国67周年国庆,中国大地普天同庆,华夏神洲欢呼雀跃。67年前,伟大的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世人宣布“新中国成立了!”举国上下,一片欢呼!

  回望67年,从无到有,由弱及强,共和国的成长如同新生的树苗,虽然饱受风雨的洗礼,仍然屹立不倒;纵然历经磨难,但却愈见辉煌。

  祖国啊,你若是那河边常青的垂柳,我愿化作你枝条上的一片绿叶,为你的青春增加一份新绿;祖国啊,你若是那浩荡的洋流,我愿化作你支流上的小河,让我用自己为你的浩荡平添一份行色吧!今天,站在国旗下,那如血如火的颜色,澎湃着我们的血液,那雄壮的歌声激荡着我们的豪情。既然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您的爱恋,那就允许我们用行动来表现吧,我们将用智慧的双手来描绘祖国21世纪的宏伟蓝图,去创造祖国明天的辉煌灿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