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影视明星——成龙_450字

影视明星——成龙_450字

2016-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龙这个名字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他于1954年4月7日出生于香港中西区,

  1978年主演的动作片《蛇形刁手》、《醉拳》标志着功夫喜剧片的开端。

  1986年自导自演的动作片《警察故事》获得第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奖。

  在1995年,成龙凭借动作片《红番区》进入了美国好莱坞。

  2001年主演的喜剧动作片《尖峰时刻2》创下华人演员主演好莱坞电影的票房纪录。

  2012年被美国《纽约时报》评选为“史上20位最伟大的动作影星第一位”。成龙,这位大名鼎鼎的演员,为中国电影事业做出了不少贡献,让我们将他铭记在心中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在1971年以武师身份进入电影圈,有他的动作电影,个个精彩无比。没错,他就是国家一级演员——成龙。

  1976年在动作片《新精武门》中担任男主角。

  1985年主演的喜剧动作片《夏日福星》打破香港地区票房纪录。

  1993年凭借警匪片《重案组》获得第3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

  1998年主演的动作片《尖峰时刻》奠定了其在好莱坞的重要地位。

  2010年获得第54届亚太影展杰出电影成就奖。

四年级:杨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