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守护蓝天碧水_900字

守护蓝天碧水_900字

2016-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污染随着人们的脚步,人们走到哪儿,它就到哪儿,几乎不可能停止下来。人们的生活质量逐渐提高,向自然索要的资源也越来越多,但我们给自然的回报却越来越少。

  水资源污染也是个不容小觑的问题。人类在时间内迅速发展,水资源使用速度加快,很多污水来不及被处理就被注入进清澈的水中,这些污水又随着河流流向大海,不但污染了河流,还污染了海洋,破坏了水生生物的生存环境,使大量水生生物大面积死亡。还容易形成赤潮等污染水资源的灾害。海洋能给人类带来的,不仅仅只有食物,还有大约百分之八十的氧气都来自于海洋上所漂浮的浮游植物。海洋资源被破坏,从某种意义上,也是在破坏大气。

  人类是最聪明的生物,也是最愚蠢的。知道如何使用资源却不知道如何保护的生物还不愚蠢吗?Itisnevertolatetomend。现在弥补,还犹时未晚。人类能不贪心,学会循环运用现有的资源,能明白并到在收取馈赠时也要回报这几点,我认为就足够了。

初二:陈筱玥

  天空早就变了个样。没有铺满天空的星星,也没有完全洁净的空气。因为在人们发展的过程中,废气未经处理就被排放进了大气层,使空气中的PM2。5以直线上升,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不仅如此,因为大气污染造成了臭氧层出现破洞,且越来越大,使得紫外线肆无忌惮的侵入地球,灼伤皮肤。更严重的是,紫外线的侵入是全球气温不断升高,导致冰川融化,若干年之后,陆地将会彻底被水淹没,人类将无处可走!

  不论是空气淡水还是生存在自然环境中的人类,都是生态系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一旦某一方破坏了生存法则,受害的不但有被破坏者,还有破坏者。不论在何处,都有一条规则,只有遵循这条规则,才能安稳的生存。很明显,人类打破了这一规则,将我们赖以生存的最重要的淡水和氧气几乎彻底破坏了,那,我们的结局如何可想而知。这种做法,无异于自己和自己过不去,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受害最大的还是自己。

  如果人类不能在能够弥补人类所犯下的过错,那么,我们也称不上是所谓的高级生物了,因为,高等生物,不可能会犯下如此低等的错误。我真心希望,我们能给自己,给后人创造出一个理想的生活环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