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李白x孙尚香#_1500字

#李白x孙尚香#_1500字

2016-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微微泛起,夹奏着树叶之间来回摩擦的喳喳声。人们如往常一样,坐在夕阳下的长椅上,闲聊着…有人提起:那一年,一位绿衣姑娘与一位江湖侠客的故事……

  2.从此以后,李白身边多了一抹绿色的身影。“李白,等等本小姐!”“哦”李白冷淡的说道。这也奇怪,一向嚣张跋扈的大小姐,面对李白时却意外的温柔。因为孙尚香心里清楚,她对李白,与其他男人不同。“李白,我问你,你喜欢什么?”孙尚香问道。“酒。”李白说。“好,那本小姐就去给你买酒去,乖乖等着我!”堂堂的剑仙李白,居然真的呆在原地,这一幕,却被妲己看到……自从李白身边多了一个小跟班,妲己便再也无法接近李白。嫉妒的歌谣,回绕在妲己的心中。她讨厌孙尚香,因为自从有了孙尚香,她再也无法接近李白。“李白哥哥,不喜欢妲己了么?”“……”“李白哥哥真的是喜欢那个孙尚香么!她有什么好的??妲己讨厌她!”妲己说起孙尚香,李白心中竟有一丝起伏,脸上竟然透着一股暗暗的粉红。“没……没有!”“嘿嘿嘿嘿,我就知道,李白哥哥是喜欢妲己的!”说完,妲己便搂着李白的手臂,这一幕却被提着酒的孙尚香看到。“次啦!”一股玻璃与地面摩擦的刺耳声音响起。酒香味顺着孙尚香跑去的背影一直蔓延到李白的视线…那天,李白没有去找孙尚香,却喝了整日的酒,妲己就一直伴随李白左右。“李白哥哥,别喝了……”“滚开啊。”妲己被推得远远的,李白这一推,似乎也推开了妲己与他的距离。“李白哥哥,我走,我走。”妲己的背影,格外凄凉。

  4.妲己跪在了孙尚香和李白面前“李白哥哥……我……我错了,孙尚香,求求你,救救李白哥哥,我们狐狸的九条尾巴,是可以救人的!”最后,是墨子救了李白。但墨子的条件却是:救活李白,孙尚香必须为墨子所用,替他成为他新的盔甲的躯壳。妲己牺牲了自己千年的修行,讲九条尾巴全部给了李白。李白幻化为一只狐狸,承载了妲己千年的修行。李白活了,与妲己有几分相似,多了耳朵和尾巴。而李白,却再也见不到孙尚香了。

  从哪之后,再无人见过剑仙李白的身影,只得知,他一人,一剑,一江湖。再无侠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李白X孙尚香##文笔不好勿喷#

  1.那是在王者峡谷一次战争中孙尚香一个人正在中路清着兵这时,对面突然在中路开了团,更何况是在前期,孙尚香更本无法反抗,对面钟馗一个二技把孙尚香拉了过去,并把孙尚香眩晕,也还好是在前期,孙尚香一个翻滚就逃了出来。但孙尚香终还是逃不过对面五个人的轮番轰炸,眼看自己的血量一丝丝的减少,孙尚香也不再反抗,闭上了眼睛。正当孙尚香准备接受自己死亡的来临时,一股散发着好闻的青莲味儿的风迎面扑来。李白击杀钟馗李白双杀韩信李白三杀李元芳李白四杀虞姬李白五杀亚瑟“啧,真不带劲儿。怎么那么蠢,都不知道逃跑?”李白,是王者峡谷中神一般的人物,冷峻的脸庞就如同他的剑刃一般冰冷。孙尚香惊呆了,脸上泛起了一抹红晕,半晌才吐出几个字“谢……谢谢你。”李白没说什么,嘴角微微上扬。

  3.此时的孙尚香,却格外平静。没有撕心裂肺的哭憨,甚至是没有一滴眼泪。“我,是不是太自私了…?因为李白,他也没有说爱我啊。”一切的思考,终被妲己的一声喊叫打破“孙尚香!你给我出来!”孙尚香淡淡走出房门,眸子里净是冷漠。“哦?你的李白哥哥呢。没有和他一起嘛?还是……”“你闭嘴。李白哥哥,是我的,为什么,就是因为你,李白哥哥心里的那个狭小的位置,都被你霸占了,妲己跟了李白哥哥整整三年,却不如你与李白哥哥相处三日?”“妲己,你别说了!”李白冲进来说道。“你没资格管我!”说着,妲己对孙尚香放出了自己的大招,孙尚香闭了眼,自己又要面临死亡的一刻了么…这一击,却没有想象中疼痛“哼,孙尚香,你傻么。”白衣男子倒在了孙尚香的怀里,嘴角里渗出一丝鲜血,“喂,那日在王者峡谷我救了你,这次…你恐怕又要欠我人情了呢…其实,救你,也是因为爱你啊。”男子的手滑在了地上,血腥味与那青莲味显得格格不入。

  5.再见孙尚香时李白与她互为敌人“香……香香?”看着这金属机甲中的人,李白不自觉的叫起了香香,但是回应他的,却是冰冷的机械女音:“我不认识你。代号0-002孙尚香,目标,消灭所有敌人。”女机器举起了大炮,“一,二,三,嘣。”这一炮,将李白的小兵杀死了大半,李白的战友们说:“李白,靠你了,虽然这对你很残忍。”李白冲了上去,一剑,两剑,三剑。这三刀,刀刀刻在女机械的人铁皮衣上。每一剑,都强韧有力。铁皮机甲被一刀一刀划开,却不见得机械的躲闪。“你,为什么不躲?”最后一件,刺穿了机械人的心脏“因为,我欠你两个人情啊…李白,本小姐,喜……欢你……”

初二:凉宫。夜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