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x孙尚香#_1500字
#李白X孙尚香##文笔不好勿喷#
1.那是在王者峡谷一次战争中孙尚香一个人正在中路清着兵这时,对面突然在中路开了团,更何况是在前期,孙尚香更本无法反抗,对面钟馗一个二技把孙尚香拉了过去,并把孙尚香眩晕,也还好是在前期,孙尚香一个翻滚就逃了出来。但孙尚香终还是逃不过对面五个人的轮番轰炸,眼看自己的血量一丝丝的减少,孙尚香也不再反抗,闭上了眼睛。正当孙尚香准备接受自己死亡的来临时,一股散发着好闻的青莲味儿的风迎面扑来。李白击杀钟馗李白双杀韩信李白三杀李元芳李白四杀虞姬李白五杀亚瑟“啧,真不带劲儿。怎么那么蠢,都不知道逃跑?”李白,是王者峡谷中神一般的人物,冷峻的脸庞就如同他的剑刃一般冰冷。孙尚香惊呆了,脸上泛起了一抹红晕,半晌才吐出几个字“谢……谢谢你。”李白没说什么,嘴角微微上扬。
3.此时的孙尚香,却格外平静。没有撕心裂肺的哭憨,甚至是没有一滴眼泪。“我,是不是太自私了…?因为李白,他也没有说爱我啊。”一切的思考,终被妲己的一声喊叫打破“孙尚香!你给我出来!”孙尚香淡淡走出房门,眸子里净是冷漠。“哦?你的李白哥哥呢。没有和他一起嘛?还是……”“你闭嘴。李白哥哥,是我的,为什么,就是因为你,李白哥哥心里的那个狭小的位置,都被你霸占了,妲己跟了李白哥哥整整三年,却不如你与李白哥哥相处三日?”“妲己,你别说了!”李白冲进来说道。“你没资格管我!”说着,妲己对孙尚香放出了自己的大招,孙尚香闭了眼,自己又要面临死亡的一刻了么…这一击,却没有想象中疼痛“哼,孙尚香,你傻么。”白衣男子倒在了孙尚香的怀里,嘴角里渗出一丝鲜血,“喂,那日在王者峡谷我救了你,这次…你恐怕又要欠我人情了呢…其实,救你,也是因为爱你啊。”男子的手滑在了地上,血腥味与那青莲味显得格格不入。
5.再见孙尚香时李白与她互为敌人“香……香香?”看着这金属机甲中的人,李白不自觉的叫起了香香,但是回应他的,却是冰冷的机械女音:“我不认识你。代号0-002孙尚香,目标,消灭所有敌人。”女机器举起了大炮,“一,二,三,嘣。”这一炮,将李白的小兵杀死了大半,李白的战友们说:“李白,靠你了,虽然这对你很残忍。”李白冲了上去,一剑,两剑,三剑。这三刀,刀刀刻在女机械的人铁皮衣上。每一剑,都强韧有力。铁皮机甲被一刀一刀划开,却不见得机械的躲闪。“你,为什么不躲?”最后一件,刺穿了机械人的心脏“因为,我欠你两个人情啊…李白,本小姐,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