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纵湖游记_800字

大纵湖游记_800字

2016-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三,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天空好似一块用那清水洗净的“蓝宝石”。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一路欢声笑语中,抵达了我们此次旅游的目的地----大纵湖旅游景区。

  进了那涂满红漆的大门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片清澈的湖泊,小鱼、小虾在水中自由的追逐、打闹、嬉戏。远远望去,水天一色,十分的壮观。

  继续向前行进,来到了一架看起来已经过了许久年代的木板桥前。

  经过了木板桥,我们就来到了同心岛。

  抬头一见,只见一对斑鸠正在天空中低飞而过,路过湖面。像箭一般“嗖”地掠过湖面,爪子在湖面上勾画出一道又一道涟漪。

  大纵湖,是多么地美丽,多么地奇妙,多么地诗情画意,多么地令人难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没有进门,就见有一块大石头立于门前中央,就像那《西游记》里面的花果山水帘洞中的石碣一般,上面也刻了一个大大的“缘”字。意思大概是:我们有缘来大纵湖游玩吧!

  我们随后穿过了一丛从青翠的竹林,在竹林里的每个角落里,都可以看见一缕缕灿烂的阳光在竹叶的缝隙之间透过来;细心聆听,还可以听到那清脆的鸟啼声;而且在竹林里还回响着《高山流水》这首曲子,让我不禁想起了《竹里馆》这首诗: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我们刚一踏上去,木板桥就有些摇晃,发出了“嘎嘎”的声音,好像只要加重一下力,木板就会折断。我们每一步都得小心翼翼地慢慢走,还差几次几块木板就到对岸,而此时,我们的心早已害怕地发冷了。一看到对岸,就好像太阳掉进了深渊后,又再次跳出深渊时发射出金光时的喜悦。

  同心岛到处诗情画意、鸟语花香,与陶渊明所写的《桃花源记》大有异曲同工之妙:缘溪行,忘路之远近。忽逢桃花林,夹岸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时间就在那不知不觉中悄然地流逝而去。

六年级:姜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