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论残疾_700字

论残疾_700字

2016-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有各种不同的人,正常人,精神残疾人,身体残疾人,病人。在21世纪,面对越来越多的非正常人生活在地球上,我们更应怀着尊重的心对待每一个人。随着医学的进步,各种各样疾病都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如果放在旧时代,这一部分人就会因为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而死去。可是,现在是新时代,几乎所有的疾病都可以治疗。这样的结果是病人得到存活,他们所占人口的比例也越来越高,随着时间的推移,病情的恶化,会留下不同程度的残疾。虽然他们通过药物还可以活到六十多七十岁,但是会给社会造成负担。一些人会想,医学的进步带来的是负担而不是福利,为什么还要加大对医药的研究?为什么要让这些人活那么久?

  并非这样,世界所追求的是人人平等,他们失去了生活的能力,我们更应该保护好他们。世界不会因为你不会创造价值而抛弃你。何为文明社会,就是对待世间万物一视同仁。回想一下,纳粹德国对百万犹太人的大屠杀,纳粹认为这个民族是劣等民族,想将其绝灭。可后来的事实是怎样,他们为人类做出了伟大的贡献。每一个人都有长处,只不过没有在合适的时机得到开发而已,即使一个人真的什么才能都没有,只要他有道德,就不会被歧视。

高一:许

  其实不然,现在的世界与旧时代不同,我们更看重的是大脑的健康,也就是智力的开发,只要他们的智力超群,就可以受到众人的尊敬,身体的强悍有什么用。难道我们还要放弃高科技文明的现代生活而转向回归原始人过的生活吗?对于精神残疾者呢?他们失去的不仅仅是体力,还有智力,这些人就应该活着吗?

  设想一下,假如有一天你变成那样,你希望别人怎么对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