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_500字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_500字

2016-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国不可一日无君。”班也不可一日无老师,老师不在,那一定会乱作一团,就像那一次的混乱事件。

  忽然,不知是谁说了一句:“老师来了!”吓得同学们赶紧调整姿势坐好,看书的也把书收了起来,“串门”的也赶紧“回家”了,有的说说笑笑的,赶紧把口收了回来,用手使劲掐自己的大腿,甚至有人太慌张掐住了同桌的大腿,“隔壁”便会传来一声惨叫了,这是,心中还是在笑个不停,最终还是忍不住了,脸忍得红彤彤的,既像太阳,更像一个快要炸的气球似的,脸上冒出了小汗珠,脸角还是露出了“笑容”,可是却拿上自己的书挡住了,在书的“保护”下偷偷地乐个不停。

  看,三尺讲台上突然冒出了一位“包青天”(班长),她维持着纪律,可是就算是顶着月亮的包青天来了也不管用,何况我们这个包青天,连颗星星也不顶着。

六年级:李栋

  铃声已经在我们耳畔回响了好久,可还是没有老师的进入。同学们见没有老师便疯狂了起来,看,这位台兄在那边大声说话,似乎不顾忌他人的感受

  好半天也看不见“帮主”(老师)的身影,各位“诸侯”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被骗了,教室里闹得更欢了,同学们都“串开门”了,这情景简直就是春节拜年的排练现场呀!

  这时候一切都安静了,同学们都停了下来,因为教室门口出现了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