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恩亲情_550字

感恩亲情_550字

2016-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年的冬季似乎来得很突然,也是最冷的冬天。几夜工夫,天地间仿佛全冻住了。雁儿、鸟儿的踪迹不见了,天空显得格外地冷清和寂静。

  聆听窗外的风,似乎已经不刮了,可能是被爸爸这犹如春天般的爱所感动了吧。亲情的温暖和爱是世界上最宝贵的,拥有的人将会一生幸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晚,外面的北风呼啸着,冰冷刺骨的严寒从门缝里、窗缝里悄悄地溜了进来,天好冷哦!那时,我正好写完了一篇作文《唠叨的妈妈》,爸爸想看我的作文。天很冷,我想早点睡觉,心中央求着爸爸不要看了吧。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说:“来,爸爸挺精神的,一点儿都不冷。”边说边给我加了件外套。我还未缓过神来,本子就已被爸爸拿走,爸爸先看了一下作文,说道:“题材不错,不过有些句子不通,词语也用得不恰当,来,坐下,你看这句‘妈妈扑闪着水灵灵的眼睛。’忽然,我感到爸爸打了个寒颤,便赶忙说:“爸爸,作文不改了,您还是去睡吧!”“不,有你这份孝心,爸爸就心满意足了。”边说边往下讲:“扑闪和水灵灵一般是形容小孩子的,应改为:妈妈的眼睛虽然不大,还戴着眼镜,但很聚焦,贯穿力强,仿佛会说话似的……”听着,听着,我仿佛已经不感到那么冷了,心中只有春天般的温暖,仿佛寒冷的冬天已过去,我就是一棵小树,爸爸的爱,犹如甘甜的泉水滋润着我。

五年级:沈成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