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之深责之切_500字

爱之深责之切_500字

2016-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父母是我们最熟悉的人也是我们最亲近的人,在生活中母爱既慈祥又严厉。

  直到开始写作时,我才发现总是有用不完的好词,有时还能把从书上学习的知识运用得得心应手,若是遇到不擅长的作文,也会在妈妈的指点下很快有所突破。

  指导老师:刘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学前班的时候,酷爱玩电脑上的各类小游戏,有时侯甚至于沉浸其中不能自拔。妈妈总是在我耳边唠叨不停,一会叫我下来休息休息眼睛,一会又要给我讲故事,还趁机塞给我几本童话书和绘本。在妈妈这样强大的攻势下,我常常是和她一起津津有味地读起来或是被她讲得有趣童话所吸引,一时把游戏抛在脑后。后来妈妈又变本加厉,不但减少了我玩游戏的时间,而且还让我把童话书上看来的故事讲给她听。有时我拿着故事书,一字一句地念给她听,她闭着眼睛坐在椅子上,一副陶醉的样子。当我遇到不认识的字时,她总是耐心地告诉我并给我解释它在书中的意思。上小学以后,妈妈总是显得特别忙碌。我在看书时遇到不认识的字时就跑去问妈妈,可是妈妈很不耐烦,让我自己去查字典。我心中充满了埋怨。

  渐渐地我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和她对我的苛求,我想这就是特别的母爱—“爱之深,责之切”。

四年级:吴沛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